香槟的摇篮
欧维莱尔修道院(Abbaye d’Hautvillers),欧维莱尔(Hautvillers)
Sites incontournables Sites incontournables

圣皮埃尔·欧维莱尔修道院(abbaye Saint-Pierre d’Hautvillers )由圣尼瓦尔(Saint Nivard)[ 兰斯主教,也是达戈贝尔特(Dagobert)国王的侄子 ]于662年左右建立,该修道院是香槟发展历史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。

皮埃尔·加布里埃尔·香登(Pierre Gabriel Chandon)[ 让·雷米·莫耶(Jean-Rémy Moët)的女婿 ] 于1823年将其收购,并将葡萄园进行了重建。现在,欧维莱尔修道院归酩悦香槟酒庄(Maison de Champagne Moët & Chandon)所有,已被重新修复。它的酒窖管理者唐·培里侬修士(Dom Pérignon)在香槟领域近半个世纪的工作成就,使得修道院远近闻名。

欧维莱尔修道院在17、18世纪香槟酒的发展历程中扮演了历史性重要角色。1660年至1700年间,萌芽于这些历史悠久的葡萄园山坡,尤其在修道院葡萄庄园的大力推动下,实现了从静态酒到起泡酒的转变。因此,如今的欧维莱尔修道院已是重要历史遗产的一部分,并且成为了香槟葡萄种植区的杰出典范。

皮埃尔·培里侬(Pierre Pérignon,1638-1715年),即众所周知的唐·培里侬(Dom Pérignon),经过长期的潜心钻研和努力工作,最终改写了葡萄酒的酿造文化。

如今,他长眠于原修道院小教堂的祭坛里,也就是现在的堂区教堂——圣信德教堂(église Saint-Sindulphe),该教堂在1923年被列为历史古迹。他的成就仍继续启发并激励着以他名字命名的品牌的发展。

Abbaye Hautvillers

本笃会修道院由兰斯大主教圣尼瓦尔(Saint Nivard)于662年左右建立。在几个世纪中,它经历了多次破坏与重建。但是多年来,酩悦酒庄一直不遗余力地对其进行修复,例如内院的回廊和消失的圣赫勒拿门(la porte Saint-Hélène),由酩悦香槟与法国建筑设计师合作于2012年进行了原样重建。

--

旅游办公室- 欧维莱尔共和国广场- 邮编51160

Office de tourisme - Place de la République - 51160 Hautvillers

www.tourisme-hautvillers.com

 

Abbaye Hautvillers
Légende
历史悠久的葡萄园山坡 (Coteaux historiques)
格罗韦(Grauves)景观
莱里塞(Les Riceys)的景观
香槟沙隆( Châlons-en-Champagne )
博内伊山脉(Le Mont de Bonneil)
尚皮隆(Champillon)景观
蒂耶里堡(Château-Thierry)美国士兵纪念碑
比辛格别墅(Villa Bissinger)
夏尔·海德西克展览馆(Pavillon Charles Heidsieck)
勒伯夫酒庄(Maison Leboeuf)——亨利四世(Henri IV)榨酒机
艾伊(Aÿ)的通风烟囱
克莱耶尔城堡(château des Crayères),兰斯(Reims)
里塞(Les Riceys),奥布省(Aube)
韦尔泽奈(Verzenay)灯塔花园
维尔多芒格(Ville-Dommange)景观
米蒂尼(Mutigny)景观
多尔芒(Dormans)马恩河战役 (1914-1918)国家纪念馆
布吕高原(Plateau de Blu)
兰斯(Reims)的圣尼凯斯山丘(Colline Saint-Nicaise)
布瓦泽尔酒庄(Maisons Boizel)
宝禄爵香槟酒庄(Maison Pol Roger)
哈雪香槟仓库(entrepôt Piper-Heidsieck)
奥邦-莫埃私人府邸 (Hôtel Auban-Moët)
菲丽宝娜酒庄(Maison Philipponnat) (艾河畔马勒伊Mareuil-sur-Aÿ)

沙龙贝尔酒庄(Maison Billecart-Salmon)(艾河畔马勒伊Mareuil-sur Aÿ)
佩里耶城堡(Château Perrier)
阿雅拉酒庄(Maison Ayala)(艾伊Aÿ)
洛谢-迪谢内酒庄(Maison Lochet-Duchainet)或名巴黎之花香槟酒庄(Maison Perrier-Jouët)
原让松卡斯特酒庄( Maison Castel Jeanson)(艾伊Aÿ)
蒙特贝罗城堡(Château de Montebello)(艾河畔马勒伊Mareuil-sur-Aÿ)
特里亚农住宅(Résidence de Trianon)和尚东私人府邸(Hôtel Chandon)


歌榭别墅(Villa Cochet)(兰斯Reims)
居约私人府邸(Hôtel Guyot),又名美丽时光之家(Maison Belle Epoque)
圣-伊莲葡萄压榨中心(Vendangeoir Sainte-Hélène)(奥特维莱尔Hautvillers)
弗兰肯·波默里酒庄(Maison Vranken-Pommery)(兰斯Reims)
凯歌酒庄(Maison Veuve Clicquot Ponsardin)(兰斯Reims)
瑞纳特酒庄(Maison Ruinart)(兰斯Reims)
酩悦酒庄(Maison Moët & Chandon)(埃佩尔奈Epernay)
马尔泰尔酒庄(Maison G.H. Martel & Co)(兰斯Reims)
德茨酒庄(Maison Deutz)(艾伊Aÿ)
堡林爵酒庄(Maison Bollinger)(艾伊Aÿ)
香槟委员会(埃佩尔奈Epernay)
葡萄种植农的酿酒合作社(COGEVI)(香槟艾伊)
香槟之城(香槟艾伊)

圣尼凯斯教堂(église Saint-Nicaise)(兰斯Reims)
谢芒维特(Chemin Vert)田园城市(兰斯Reims)
白垩岩酒窖 (兰斯Reims)
Mission Coteaux, Maisons et caved de Champagne

Mission Coteaux, Maisons et caves de champagne C/O, Agence d'urbanisme de Reims, Place des droits de l'homme CS 90 000 51084 Reims CEDEX FRANCE

+33 (0)3 26 77 42 89

联系我们

通过提交此表,我同意使用我的个人信息来联系我。